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oondance Labs 宣佈獲得 600 萬美元資金,用於推動 Tanssi 協議的開發

本文共1527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英屬維京群島托爾托拉島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極具創新性的 Tanssi 應用鏈基礎設施協議的創建者 Moondance Labs 宣佈成功完成一輪 600 萬美元的融資。本輪融資由 Scytale DigitalKR1 SNZ 聯合領投,Arrington CapitalBorderless CapitalHypersphere Blockchain Founders Fund 等知名區塊鏈創投公司亦參與了本輪融資。

Moondance Labs 宣佈獲得 600 萬美元資金,用於推動 Tanssi 協議的開發
Moondance Labs 宣佈獲得 600 萬美元資金,用於推動 Tanssi 協議的開發

 

KR1 董事總經理兼聯合創辦人 George McDonaugh 分享了他對 Moondance Labs 在過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績的熱情。「Moondance Labs 團隊在過去一年中取得了巨大進展,依照 Tanssi 的發展路線圖,成功地將其打造成應用鏈開發人員的首選工具。」

新融得的資金將用於擴展 Moondance Labs 團隊的規模,並進一步改進 Tanssi 項目。Tanssi 旨在提高應用鏈部署效率,為開發人員提供尖端工具,讓他們能更快速有效地啟動應用鏈。Tanssi 會將任何已連接的鏈自動轉換為模組化應用鏈,提供一個無需授權、以開發者為中心的框架,並整合關鍵功能,例如區塊生產、錢包、數據可靠性、預言機和跨鏈交互。

Tanssi 解決了應用鏈開發中與技術複雜性和高成本相關的歷史障礙,為在 DeFi、遊戲、房地產、綠色能源等各個領域迅速推出應用鏈鋪平了道路。

Tanssi 聯合創辦人兼 Moondance Labs 行政總裁 Francisco Agosti 在談到本次融資達成的里程碑時,對 Tanssi 的加速發展表示欣喜。「我們的使命一直是為部署第一層鏈提供無與倫比的開發人員體驗,同時兼顧安全性和去中心化。這輪融資使我們能夠朝著這個目標前進,非常感謝本輪所有投資者的堅定支持。」

在不久的將來,Tanssi 將推出一項激勵性的測試網活動,旨在吸引和獎勵其生態系統中不斷壯大的社群成員和創新項目。這項活動將包括一系列鏈上和鏈下的挑戰,目的是鼓勵人們更深入地了解和使用 Tanssi 技術,以及在其基礎上部署各種 dApp

Blockchain Founders Fund 合夥人 Tobias Bau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 Moondance Labs 的發展歷程提供支援,我們相信 Tanssi 在鏈上和鏈下,都在區塊鏈生態系統使用方式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該倡議旨在加深開發者和愛好者的參與度,為積極參與,並為網絡韌性和能力做出貢獻的開發者和愛好者提供獎勵。如需了解活動最新情況和參與詳情,請加入 Tanssi 社群並訂閱電子郵件時事通訊。

關於 Tanssi Network

Tanssi 的應用鏈基礎架構協議令應用鏈的部署變得更加簡單快速。當一個鏈連接到 Tanssi 時,它會立即轉變為一個模組化的應用鏈。這種轉變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友善、無需授權的環境,該環境配備了運行一個鏈所需的所有基本的基礎設施元件,使得鏈可以即時啟用。Tanssi 的主要功能包括一個共享和去中心化的區塊生產者網絡,這確保了強大的安全性和數據可檢索性,以及與橋接器、錢包、區塊探索器、RPC 端點、索引器、預言機等重要工具的無縫整合。因此,只需幾分鐘即可部署應用鏈。如欲進一步了解,請瀏覽 tanssi.network

媒體聯絡:姓名 - Kathy Barcelli,電郵 - kathy@moondancelabs.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