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百萬里程譜新篇 | ICL晶體植入量全球突破300萬

本文共1087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加利福尼亞森林湖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美國時間2024年3月18日,專注於眼科醫療產品的設計、研發和製造的STAAR Surgical公司 (NASDAQ: STAA) 宣佈ICL全球植入量超過300萬枚1。

(Graphic: STAAR Surgical)
(Graphic: STAAR Surgical)

STAAR Surgical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om Frinzi表示:「在我們慶祝300萬枚里程碑之際,我謹代表STAAR Surgical公司衷心感謝各位醫生和醫務人員以及選擇ICL矯正視力的各位患者。EVO ICL引領近視矯正技術變革,優勢顯著,患者滿意度高,必將幫助更多近視患者擺脫隱形眼鏡和框架眼鏡的困擾,成為視力矯正的主流。」

EVO ICL是一種可植入式晶體,旨在通過微創手術,滿足各類視力矯正需求,包括近視和散光。EVO ICL晶體植入術,不切削角膜,可快速植入在虹膜(眼睛的有色部分)和自然晶狀體之間。EVO ICL晶體含有膠原蛋白,具有生物相容性,可與人的眼睛和諧共處。如果患者未來需要做其他眼部手術,EVO ICL晶體還可由醫生取出。近視是一種常見的全球流行性屈光不正,預計到2050年,近視將影響全球約50%的人口。2(數據來源:Ophthalmology 2016;123:1036-1042 © 2016 by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

1 EVO ICL accounts for approximately 2.5 million of the 3 million total ICLs sold.
2 Ophthalmology 2016;123:1036-1042 © 2016 by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

 

關於STAAR Surgical

40多年來,STAAR Surgical公司一直專注於眼科醫療產品的設計、研發和製造。EVO ICL晶體旨在為患者提供視覺自由,減少或擺脫對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依賴。所有晶體都是柔軟可折疊的,通過微創切口即可植入眼內。STAAR Surgical用於屈光手術的晶體被稱為Implantable Collamer® Lens或「ICL」,包括EVO ICL™產品系列。迄今為止,ICL晶體的全球植入量已突破300萬枚,遍及全球75個國家。瞭解更多信息,歡迎訪問我們的官網http://www.staar.com  http://www.evoicl.c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