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Venture Global宣布擁有最先進的液化天然氣船隊

本文共1057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首批船舶將於今年交付

美國休士頓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宣佈收購並建造一支新的大型液化天然氣動力船隊。Venture Global的船隊將包括九艘船,目前正在南韓建造,將於今年稍後開始交付。六艘船的貨運能力為17萬4千立方米,三艘船的貨運能力為20萬立方米。所有九艘船都將採用一流的環境和效率科技,並主要由Venture Global的液化天然氣提供燃料。 

Venture Global行政總裁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興地宣佈全新船隊由世界一流的下一代液化天然氣船組成,進一步加強了我們作為環球主要能源供應商日益增長的地位。這項投資建立在我們最近簽署的歐洲最大液化天然氣進口終端再氣化能力長期終端使用協議的基礎上,進一步推進我們在整個液化天然氣供應鏈中的業務整合; 從天然氣傳輸到液化和出口,再到一流的液化天然氣貨船和再氣化能力。這將補充我們作為長期客戶供應商的核心業務,同時亦透過允許將液化天然氣直接運輸到客戶的需求點來實現最佳化和選擇性。我們向環球市場發出強烈訊號,表明我們長期致力於大規模滿足世界不斷增長的能源需求,透過高效地為我們的客戶和盟友提供清潔、負擔得起且可靠的美國液化天然氣來增強安全」。

這些船舶由最新的二衝程MEGA/MEGI引擎驅動,結合使用最新的船體形式、軸帶發電機和空氣潤滑系統,可實現基於目前可用液化天然氣載體技術的最高燃油效率和最低溫室氣體排放。與前幾代二衝程和四衝程推進液化天然氣運輸船相比,由軸帶發電機技術支援的所選主機類型顯著減少了甲烷逃逸。液化天然氣船主要採用天然氣作為動力,天然氣比傳統燃料燃燒較為潔淨。氮氧化物、硫氧化物等污染物顯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燃油動力船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25%。

關於 Venture Global

Venture Global 是美國的長期兼低成本的液化天然氣供應商,原料來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 Venture Global的首家工廠Calcasieu Pass於2022年1月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該公司正在興建第二間工廠,名為Plaquemines LNG,預計將於2024年生產第一批液化天然氣。Venture Global現在興建和開發超過70 MTPA的額定產能,為全球提供潔淨兼負擔得起的能源。Venture Global正在於每個液化天然氣設施,建立多個碳捕獲及封存(CCS)專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