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問鼎劍橋、籐校:上海協和國際畢業班升學錄取全面開花,再創佳績

本文共1386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上海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4大學錄取季,上海協和國際外籍人員子女學校(Concordia)學子問鼎全球名校,目前已收到來自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中國香港等地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包括眾多頂尖大學在上海眾多知名的國際學校中,這樣的錄取成果實屬名列前茅。這些榮譽的取得,離不開同學們自身的努力,也彰顯了Concordia對卓越教育的不懈追求。


截至3月5日,69名畢業班同學已經攬獲累計23份來自U.S. News TOP30綜合大學、「籐校」 以及英國G5大學的錄取通知這些名校包括:劍橋大學、布朗大學(2枚)、康奈爾大學、達特茅斯學院、倫敦大學學院、杜克大學(3枚)、西北大學等等。

此外,迄今為止,畢業生們累計斬獲的QS世界排名前200綜合大學offer已達61枚。他們的專業選擇也非常多樣化,涵蓋了工程學、經濟學、生物學、金融、運動分析學……

文理學院方面,Concordia 學子也收穫了巴納德學院、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漢密爾頓學院等全美排名Top20院校的青睞

向同學們發來錄取offer的還有多所頂尖的專業類院校,雖然沒有參與美本或世界綜合大學排名,它們的「光芒」依舊耀眼奪目,例如:伯克利音樂學院、 巴布森學院、 馬裡蘭藝術學院、 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等等。 

美國方向依然是Concordia學子的申請熱門。而2023-24學年全球範圍內的美本早申數量比起疫情之前上漲了41%,在這一激烈的競爭環境中,Concordia同學們取得了多項突破。

在Concordia,每名高中學生在9-12年級的四年時間裡,都會獲得指導老師的全方位支持,包括學術、社交情感、職業規劃、全球視野與自我認同發展等四個方面,旨在通過這種全面指導的模式,助力學生為未來做好準備,為升學和個人發展做出明智的選擇和規劃。

喜獲劍橋大學錄取的12年級同學 Mulan L.說:「學校給我提供了充分的機會和時間,讓我探索和鑽研自己的興趣所在。Concordia 強調的不是成績單上的各項滿分,而是鼓勵我們參加各種課外活動,這讓我更加積極主動地發揮自己的領導力,為服務社會貢獻力量。」

祝賀Concordia的畢業班同學們。常規錄取的消息將在近兩個月陸續公佈,我們一起翹首以待更多好消息。

上海協和國際外籍人員子女學校概況:

上海協和國際外籍人員子女學校是一所致力於變革教育的學校,注重培養學生在學術、社交、情感、精神品格等方面的全人發展。學校於1998年在浦東金橋創立,教學設施先進,擁有緊密的學校社區,為學生提供多樣化、高水準的課程,幫助他們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茁壯成長。經過25年的建設發展,學校已經成長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崇尚多元,擁抱創新,堅守和弘揚尊重他人、團結協作的積極價值觀。  

媒體聯絡:
Brandon Fisher 市場部副總監 
brandon.fisher@concordiashanghai.org
021-5899 0380 分機 5004
www.concordiashanghai.org

Joan Wu 傳播與公關專員 
joan.wu@concordiashanghai.org
021-5899 0380 分機 5008
www.concordiashanghai.or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