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為發布Net5.5G全系列解決方案,激發運營商新增長

本文共1162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在MWC24 巴塞羅那期間,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總裁王雷發布了Net5.5G全系列產品及解決方案。他表示:沉浸式終端及AIGC等超寬帶應用蓬勃發展為運營商商業增長帶來了新機遇,與此同時網絡也需要面向未來持續演進。在2023年華為與產業伙伴一起定義了Net5.5G目標網架構,包括泛在萬兆接入、400GE融合承載、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自治自優等關鍵能力。本次圍繞「將Net5.5G帶入現實,激發新增長」,華為發布四大解決方案,包括移動承載、企業園區、融合承載及數據中心網絡領域,全面支撐運營商商業成功。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總裁王雷發布Net5.5G全系列解決方案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總裁王雷發布Net5.5G全系列解決方案

Net5.5G移動承載:超寬是極致體驗提供的基礎,移動承載接入環需升級到100GE,滿足超寬帶應用的流量沖擊,並通過體驗優化保障,提供最佳體驗,提升用戶ARPU。華為基站路由器提供豐富的25/50/100/400GE能力,實現精准建網,大幅節省TCO。同時可兼容4G/5G/5G-A承載,保護投資。基於網絡數字地圖,應用級體驗可視與優化實現VIP業務0擁塞,加速用戶體驗變現。

Net5.5G高品質萬兆園區:運營商從傳統專線業務延伸到企業園區,打開數字化網絡管理服務新藍海,豐富B2B產品組合,實現增收。華為全球首發全場景Wi-Fi 7系列產品,並通過高密接入,視頻體驗保障及基於網絡數字地圖的智能運維能力提升運營商的競爭優勢,避免同質化競爭,加速ISP向MSP轉型。

Net5.5G融合承載:運營商通過在一張網絡提供更多業務,實現專線及專網新價值。華為提供骨干到城域端到端高密400GE,承載海量萬兆聯接服務;通過租戶級切片專線,低時延選路,應用級可視等能力實現網絡服務化,加速網絡資源變現,實現增收。

Net5.5G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新的算力出租服務可以幫助運營商在IDC機房,私有雲的業務外實現新增長。華為通過高密800GE 數據中心網絡使能高效算力供給,並提供即插即用能力,部署時間大幅縮短。支持業界領先的NSLB算法,網絡吞吐從50%提升至98%,提升訓練效率20%。

面向未來,華為將和產業伙伴一道,共同推動網絡演進從理念走向實踐,將Net5.5G帶入現實,激發運營商新增長。

MWC24 巴塞羅那於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舉行。華為展區位於Fira Gran Via 1號館1H50展區。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華為將與全球運營商、合作伙伴一起,攜手共進,促進「網雲智」協同創新,推動數智化轉型深入發展,繁榮產業生態,加速5G商業正循環,擁抱更繁榮的5G-A時代。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 https://carrier.huawei.com/cn/events/mwc202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