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為助力全球運營商,擁抱5G-A商用元年,引領智能世界

本文共1605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4年2月26日 /美通社/ -- MWC24 巴塞羅那期間, 華為以「引領智能世界」為主題,與全球運營商客戶、行業伙伴、意見領袖等一起探討如何促進「網雲智」協同創新,推動數智化轉型深入發展,繁榮產業生態,加速5G商業正循環,擁抱更繁榮的5G-A時代。

華為Hall1主展館以「數智世界,萬物智聯」為設計理念,未來智能世界的數字基礎設施將會跟社會、生活、產業深度融合,個人、家庭、企業、車聯等業務場景對網絡能力提出更高的訴求。此次展會,華為展示了全系列、全場景的5.5G產品解決方案,包括5G-A、F5G-A、Net5.5G等。華為將與全球運營商客戶、行業伙伴一同,迎接挑戰與機遇,引領未來智能世界。      

MWC24 巴塞羅那華為Hall1展區
MWC24 巴塞羅那華為Hall1展區

截至2023年底,全球已有超過300張5G商用網絡,超過16億5G用戶。5G進入高速發展期,全球5G用戶增長速度是4G同期的7倍。在2023年全球知名機構測試中,華為在德國、奧地利、荷蘭等重要城市助力運營商網絡體驗取得測試第一。

華為與全球領先運營商和產業伙伴協同創新,不斷滿足5G-A新應用和新場景躍升的業務需求,推進5G-A技術驗證和網絡部署,共同拓展5G-A新商業。截至目前,華為助力運營商客戶在全球20多個城市啟動5G-A商用驗證和測試。在中東,5G-A已成產業共識,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六國均已完成5G-A 10Gbps速率驗證以及RedCap和Passive IOT等新業務孵化。中國內地,三大運營商已啟動全國重點城市的5G-A網絡部署,並全面開展聯人、聯物、聯車、聯行業、聯家庭的五聯業務探索;在中國香港,運營商完成C-band+毫米波的5G-A萬兆測速驗證,並啟動發放5G-A FWA業務;在芬蘭,運營商在商用網絡上完成5G-A技術驗證,實現超過10Gbps峰值速率和Passive IoT的技術驗證;在德國,運營商通過6GHz多載波突破12Gbps峰值速率。

此次MWC24 巴塞羅那展期間,華為發布通信行業首個大模型。針對行業提出的敏捷業務發放、精准用戶體驗保障、跨領域高效運維的高階智能化目標,大模型提供基於角色和基於場景的智能化應用,助力運營商賦能員工、提升用戶滿意度,全面使能網絡生產力。

2024是5G-A商用的元年,華為將與全球運營商一起積極探索向5G-A時代的演進,構建極致體驗、高效協同、綠色低碳、高穩智能的泛在網絡,推動數智化轉型深入發展,引領智能世界加速到來。

華為企業業務以「引領數智基礎設施,加速行業智能化」為主題亮相MWC24 巴塞羅那,重磅發布十大行業數智化解決方案,及系列旗艦產品,攜手全球客戶、伙伴,共探數智化創新與實踐,致力於成為行業數智化轉型最可信賴的合作伙伴。

華為終端業務攜一系列高端、時尚、科技新品耀目亮相MWC24 巴塞羅那。華為展台Fashion Forward(時尚,更跨越)、Creation of Beauty(創作至美)、Fitness & Health(運動健康)等體驗區,展現了華為讓科技進一步融入消費者生活,豐富場景化體驗的極致追求。2024年,在持續做好技術創新的同時,華為終端業務致力實現進一步跨越,以創新的技術,為全球消費者打造豐富的個性化生活方式。

MWC24 巴塞羅那於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舉行。華為展區位於Fira Gran Via 1號館1H50展區。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華為將與全球運營商、合作伙伴一起,攜手共進,促進[網雲智」協同創新,推動數智化轉型深入發展,繁榮產業生態,加速5G商業正循環,擁抱更繁榮的5G-A時代。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 https://carrier.huawei.com/cn/events/mwc202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