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IS International 將於 3 月 3 日至 3 月 5 日在紐約賈維茨會議中心舉行的國際餐飲服務展和咖啡節上推出全新食品和餐廳市場研究解決方案和策略諮詢(展位號:2173)

本文共1221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全球市場研究和策略諮詢公司 SIS International 將在國際餐飲服務展和咖啡節上展示全新食品口味測試和餐廳營運研究解決方案。

紐約2024年2月23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市場研究及策略諮詢公司 SIS International 在紐約國際餐飲服務展上宣佈擴大其在餐飲和食品服務領域的諮詢服務範疇。公司表示,為應對餐飲、食品和飲品行業強勁的發展勢頭,公司擴大了服務範圍和服務能力。SIS 將參加咖啡節,展示公司在口味測試、中心位置測試、全球調查和戰略洞察力方面的全球觸角。

SIS International Research 創辦人兼總裁 Ruth Stanat
SIS International Research 創辦人兼總裁 Ruth Stanat

SIS International 正在提升公司在食品口味測試、餐廳營運研究和設備研究方面的能力。能力的提升有助於餐飲公司和餐廳優化流程、採用新技術並實現策略目標。

SIS International 行政總裁 Ruth Stanat 表示:「擴展餐飲服務、食品和飲品策略研究與諮詢是 SIS International 的必然發展方向。我們擁有超過 40 年的經驗,曾為 Aramark、 Coca-Cola、Suntory、Mars Corporation、Nabisco、Hershey、Wendy's、Church's Chicken、Kraft Foods、Lipton/Knorr、Campbell Soup Company、Carlson Restaurants、 Frito-Lay, Inc.、 General Mills、Boston Beer Company、Heineken、Vollrath、Haier、Samsung、LG、Dyson、Miele、American Sugar Alliance、TESCO 等業界主要企業提供服務。我們透過研究、數據、分析和策略諮詢解決方案,幫助餐飲服務和食品品牌適應新趨勢,採用新興技術。」

SIS International 的擴張加強了對餐飲和食品服務業的支援,助力客戶採用新技術並適應市場變化。Stanat 表示:「我們的數據導向方法和解決方案組合最適合協助客戶在這些領域中發掘新的增長機會。」

關於 SIS International

SIS International 是一家全球市場研究及策略諮詢公司,為各行各業的企並提供洞察和解決方案。在我們 40 年的經驗中,SIS 在超過 135 個國家進行諮商項目,並為多家全球最大型和最具影響力的公司及機構提供服務,其中包括超過 70% 的財富 500 強企業。

媒體聯絡:

行政總裁 Ruth Stanat
research@sisinternational.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