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Envision 2023 年在中國 OEM 製造商海外風力發電機訂單中佔據主導地位

本文共1199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上海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可再生能源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Envision Energy 在 2023 年取得了重要里程碑,在中國 OEM 製造商的海外風力發電機訂單的中佔據領導地位。這項成就由領先的能源顧問公司 Wood Mackenzie 報告,Envision Energy 以 4.1 GW 的訂單處理能力,遙遙領先最接近的競爭對手。

NEW_Envision_Tag_Line
NEW_Envision_Tag_Line

這一成就突顯 Envision Energy 在同行中的戰略優勢,最接近的中國 OEM 競爭對手僅獲得 1.345 GW 的訂單,證明 Envision 明顯在市場上擁有領導地位。

Envision Energy 全球副總裁徐剛表示:「Wood Mackenzie 的數據清晰反映出我們的戰略增長和我們對推動全球可再生能源行業的承諾。我們在國際市場上的領先地位證明了我們的先進技術、以客戶為中心的做法,以及在中國和全球的強大交付能力。」

這項成就不僅突顯出 Envision Energy 在可再生能源領域的領導地位,亦反映該公司在塑造全球可持續能源未來方面具有重要作用。Envision Energy 會繼續推動創新並擴大其全球業務,鞏固其作為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場重要參與者的地位。

關於 Envision Energy

Envision Energy 是世界領先的綠色科技公司,為全球企業、政府和機構提供可再生能源系統解決方案。Envision Energy 秉持「為可持續未來解決挑戰」的使命,透過技術創新來持續降低可再生能源的生產、儲存和協同成本。Envision Energy 涵蓋三個主要業務領域:智能風力發電機、儲能和綠色氫能解決方案,共同構建能源轉型的綜合解決方案。它亦管理遠見紅杉碳中和基金,及擁有遠景電動方程式車隊,該車隊在 2023 年成功征服電動方程式錦標賽。

如今,Envision Energy 利用其在中國、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丹麥等地的研發和工程中心組成之全球網絡,不斷引領全球綠色技術發展。Envision Energy 已加入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BTi),並致力於 2021 年實現「企業雄心助力 1.5°C 限溫目標行動」(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該公司已於 2022 年在全球營運中實現碳中和,並將於 2028 年在其整個價值鏈實現碳中和。

Envision 在《財富》雜誌榮登 2021 年「改變世界的公司」排行榜第二位,並獲《麻省理工科技評論》的「 2019 年全球 50 家最聰明公司」排行榜中前十名。

如需更多資訊,請到訪:envision-group.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