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OKX委任Mehmet Çamır為OKX土耳其的董事會主席

本文共1382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伊斯坦布爾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Web3科技公司暨虛擬資產交易所OKX今天宣布委任Mehmet Çamır為OKX土耳其(OKX TR)的董事會主席。

Çamır曾任職於土耳其領先的公營和私營銀行機構以及土耳其財富基金(Turkish Wealth Fund),充分體現他在監管、金融市場、公共關係、審計及加密和區塊鏈領域上的專業知識。

OKX今天同時宣布,首席法務官Mauricio Beugelmans已被任命為OKX TR的董事會成員。Beugelmans是OKX的全球法務和合規部門主管,在公司和金融行業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法律經驗,並曾在摩根士丹利和美國頂級的律師事務所擔任高級職務。

隨着OKX TR積極準備在其土耳市場正式發佈,Çamır將領導OKX TR的業務發展、增長、合規和運營方面的工作。

OKX總裁Hong Fang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Mehmet加入OKX TR擔任董事會主席。他在土耳其傳統金融領域上擁有豐富經驗,並自2016年以來一直倡導虛擬資產的創新,是我們領導團隊中寶貴的新成員。土耳其是我們全球業務擴展的關鍵市場,而Mehmet將在這市場實現我們的全球願景。」

OKX TR董事會主席Mehmet Çamır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與當地社區保持密切的聯繫以及利用我們的全球資源,為土耳其市場帶來安全、透明和以客戶為先的服務。土耳其在虛擬資產淨交易量方面於區內佔重要地位,而且具有強大的創新和增長潛力。OKX TR的目標是透過推動當地虛擬資產生態圈和去中心化金融的未來發展,將我們的國家定位為區內虛擬資產及Web3的樞紐。」

如需更多詳情,請聯絡:
Media@okx.com

關於 OKX

OKX是行業領先的虛擬資產交易所及Web3生態圈。OKX開發出速度與可靠性兼備的虛擬資產交易應用程式,深受全球逾五千萬投資者及專業交易員的青睞。

OKX與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緊密合作,希望通過全新的互動方式增強粉絲體驗。此外,OKX亦是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estival)的頂級合作夥伴,致力吸引更多創作者進入Web3領域。

除了交易所服務外,OKX最新推出OKX Web3錢包服務,為用戶打通交易GameFi和DeFi代幣的入口,盡情探索NFT和元宇宙領域。

OKX致力於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免責聲明

本公告僅供參考。本公告無意提供任何投資、稅務或法律意見,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或持有數碼資產的要約。持有包括穩定幣在內的數碼資產風險較高,市場波動亦可能較大,您甚至可能會損失全部資產價值。您應根據您的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能力,仔細考慮您是否適合交易或持有數碼資產。OKX或OKX TR不會提供任何投資或資產建議。您本人必須為您作出的投資決定負上全責,而OKX或OKX TR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承擔責任。往績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如您對自身具體情況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法律/稅務/投資專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