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稱回應流程失誤 窩窩駁有經民眾黨部確認

本文共539字

中央社 記者楊淑閔台北11日電

動保政見挨轟歧視原住民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指回應沒走智庫流程有失誤。公布3黨總統候選人動保政見的獨立媒體「窩窩」臉書貼文回應,民眾黨政策內容有經其黨部確認。

長期關注動保議題的獨立媒體「窩窩」公布3黨總統候選人動保政見,對於如何改善野生動物保育與原住民狩獵文化衝突,柯文哲提出「對原住民教育宣導,改變其宗教、獵食方式,嚴格取締傷害動物的手段與工具」,遭批評不尊重原住民族文化。

柯文哲今天表示,當時收到團體問題時,便轉給智庫一名委員回答,他寫好後就交出去,沒有走智庫流程,坦言確實是錯誤。

「窩窩」今天在其臉書以「關於『2024總統候選人給問嗎?十大動物議題政策回應』專題聲明」為題,貼文指出,此專題所有民眾黨政策內容,為經過民眾黨黨部確認之文件所做成,除為配合版面所需調整文字外,並無其他增減、修改或杜撰。

「窩窩」的貼文也說明,窩窩記者於去年12月25日拜訪位在新北市新莊區柯文哲競選總部,透過競選總部主任蔡易倫轉介,由熟悉動保議題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廖維欣作為採訪聯繫窗口。

「窩窩」文中並說,去年12月28日廖維欣透過通訊軟體告知其記者,回應內容已撰寫完成並於前晚提請民眾黨部確認,再於28日晚間以LINE傳送回應內容WORD檔予窩窩,均有雙方LINE對話紀錄可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