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大選即將到來 Google宣布廣告政策調整 12/15生效

本文共324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因應台灣即將到來的大選,Google今(1)日宣布,將於本(12)月15日起實施新版政治內容政策,並針對台灣的選舉廣告新增限制。

Google表示,禁止於台灣境內利用Google平台發送下列選舉廣告內容,廣告裡面若含有「政黨、現任民選公職人員、或以下各公職之候選人: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直轄市議會議員、縣(市)議會議員、鄉(鎮、市)民代表會代表、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會代表、直轄市長、縣(市)長、鄉(鎮、市)長、原住民區長、村(里)長。」等內容,都將被禁止。

Google表示,先前已完成台灣選舉廣告客戶驗證規定的帳號,將會被轉換成廣告主驗證計畫內的帳號,用戶無需執行額外操作;另外,已於廣告透明度中心揭露的台灣選舉廣告,將會持續保留對外開放。

Google今日宣布,將於2023年12月15日起實施新版政治內容政策,並針對台...
Google今日宣布,將於2023年12月15日起實施新版政治內容政策,並針對台灣的選舉廣告新增限制。(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