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白合會議結束 侯友宜:與柯文哲共同跨出第一步

本文共429字

聯合報 記者張睿廷/新北即時報導

藍白合進度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2024大選,民眾的最重要期盼,就是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政府,讓中華民國遠離兵兇戰危的險境,為了達成目標,在野的力量絕對不能分散。因此,今天侯團隊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團隊已經為藍白合作,共同踏出了第一步。

侯友宜說,國民黨與自己都會用最大的善意,最大的誠意,與最大的努力,推動藍白合,他也不斷強調,兩黨的合作,必須要包容不同意見,不設任何前提。整合,是為了凝聚力量,而不是在摩擦間,逐漸消耗能量。

侯友宜表示,最重要的是,藍白合作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勝選,唯有勝選,才能實現政黨輪替。今天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代表團隊,提出美國、法國、南韓等國家行之多年的開放式民主初選提案,就是最直接訴求民意的做法,更是確保藍白共推的候選人,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

侯友宜說,作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有責任完成政黨輪替,實現人民心願,他們會繼續開大門,走大路,創造最大的力量,為國家帶來改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2024大選,民眾的最重要期盼,就是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2024大選,民眾的最重要期盼,就是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政府,讓中華民國遠離兵兇戰危的險境,為了達成目標,在野的力量絕對不能分散。因此,今天侯團隊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團隊已經為藍白合作,共同踏出了第一步。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