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提新三民主義 強調當選會傾聽民意解決問題

本文共539字

中央社 記者高華謙台北27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他的新三民主義是「便民、利民、愛民」,他擔任新北市長時透過行動治理解決人民痛苦,他有地方治理經驗,未來他去中央,一定親自到地方傾聽聲音,幫人民快速解決問題。

侯友宜今晚出席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第5屆第3次會員座談會時表示,雖然他在選舉,但一定要親自來對建築師公會道謝。他在新北13年、當市長5年,很多工作都仰賴公會。雖然他現在參選,但永不忘他的責任,讓新北不斷朝願景、目標與規劃前進,新北絕不會停止腳步。

侯友宜表示,他常說,他的新三民主義是「便民、利民、愛民」,他在做新北市長時透過行動治理解決人民痛苦,不管他是什麼身分,新北市民跟他都緊密在一起,永不分開,他一定持續關心新北市政建設。

侯友宜說,新北這幾年碰到許多來自中央的挑戰,包括很多都市計畫審議、軌道建設為何核定比較慢等。他有地方治理經驗,未來他去中央,一定親自到地方傾聽聲音,幫人民快速解決問題,就像他在新北傾聽里長、議員與民眾聲音,努力做事才是該做的本分,他如果去中央,不只新北好,台灣更好,中華民國更繁榮永續安定。

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崔懋森說,他們是新北團體、也是新北人,侯友宜當新北市長後,幸福感都出來、建設也都看到,公會一定會盡全力協助市政建設,希望侯友宜繼續往上爬,高票當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