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輔遭徹夜攻擊 烏克蘭:擊落至少10架俄國無人機

本文共450字

中央社 基輔2日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官方今天稍早表示,首都基輔遭到徹夜攻擊,烏國部隊擊落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

法新社報導,基輔市軍政機關負責人波普科(Sergiy Popko)說:「好幾批無人機從多個方向同時進入基輔,但超過10架無人飛行載具(UAVs)等所有飛行目標,都被防空部隊與手段即時發現並摧毀。」

波普科表示,俄國密集出動伊朗製「見證者」(Shahed)無人機,產生的碎片擊中多個地區。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今天稍早表示,這波在首都的攻擊對多個地區造成損害,包含國際機場所在的索洛米揚卡區(Solomyansky),但未造成任何死傷。

基輔市軍政機關表示,在戈洛西夫斯基(Golosiivsky)地區,「一架無人機的零件掉落在遊樂場上」,一棟非住宅建築發生火災,另指出緊急服務人員已到場處理。

一名法新社記者表示,基輔當地凌晨3時左右,聽見至少3次爆炸聲響。

敖德薩(Odesa)南部地區的軍政機關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表示,該地區今天也成為無人機攻擊目標,但未透露更多細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