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漲聲響起 Red Bull 紅牛能量飲料4月1日起調漲

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宣布自4月1日起,不分容量每罐建議售價調漲6元。 圖/Red Bull提供
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宣布自4月1日起,不分容量每罐建議售價調漲6元。 圖/Red Bull提供

本文共365字

聯合報 記者 高婉珮 /即時報導

春節過後物價蠢蠢欲動,不僅電價4月欲調漲,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宣佈自4月1日起,將250毫升裝建議售價自59元調整至65元,355毫升裝建議售價則自79元調整價格至85元,不分容量每罐建議售價調漲6元。通路實際售價依各通路公告為準。

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自民國95年於奧地利進入台灣市場,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活化身心的能量補給,並深獲世界各地頂級運動員、學生、繁忙的專業人士與長途旅行者喜愛。

台灣紅牛表示,在台灣,Red Bull始終秉持著「給你一對翅膀」的品牌精神,穩定地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能量飲料,嚴格控管並掌握原物料生產及國際運送品質。但因應國際運費及原物料、包裝等成本持續上漲,Red Bull台灣團隊在多方審慎評估後,決定自4月1日起調整售價,這也是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進入台灣市場以來的首度調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連續22年 聖祖公司自掏腰包設獎學金嘉惠3千名金門學子
下一篇
花蓮縣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