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台溫暖有陽光 12日北台灣轉陰雨高溫降8度

本文共387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9日電

中央氣象署預報,今天全台都是溫暖有陽光的好天氣,12日鋒面影響,北台灣轉陰雨,高溫將下降約攝氏8度。

氣象署說,今天各地天氣多半穩定,僅東半部有小範圍零星降雨,清晨輻射冷卻效應,部分區域感受較涼。

氣象署觀測,清晨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16至18度,花東及高屏18至20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較低,新竹、苗栗局部地區不到14度。

氣象署預測,白天溫度迅速回升,預估中南部高溫27至29度,北部、東半部26至28度,感受舒適溫暖,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留意溫度變化。

氣象署說,明後天大致為偏東風漸轉為偏南風,各地溫度會再回升一些,仍是白天普遍舒適溫暖,清晨仍涼,溫差較大。

氣象署預報,12日鋒面快速通過及東北季風稍增強,氣溫稍下降,冷空氣影響集中北台灣,北部及東北部整天較涼,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高溫約降8度,但可維持20度以上,中南部天氣變化不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連續22年 聖祖公司自掏腰包設獎學金嘉惠3千名金門學子
下一篇
花蓮縣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