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文化平權巡演第8場 朱宗慶打擊樂團前進新竹

本文共489字

中央社 記者邱祖胤台北30日電

「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第8場,12月2日將在新竹縣湖口三元宮後廣場登場,由台灣品牌團隊「朱宗慶打擊樂團」與5個優秀表演團隊,帶來多元風格的表演藝術盛會。

根據文化部發布新聞稿,朱宗慶打擊樂團將以生動活潑且輕鬆的樂曲擁抱民眾,透過不同風格曲目,讓打擊樂更親近民眾。曲目包括「月光派對」、「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夜愁」與「我的未來不是夢」等歌曲,將擊樂浪潮帶到新竹風城。

文化部同時邀請5個傑出表演團隊輪番上陣,包括歌仔戲團「大地華園劇團」,客家花鼓隊「新瓦屋花鼓隊」,結合銅管樂與客家文化的「銅好重奏團」,融合雙語喜劇、肢體藝術的「玉米雞劇團」,以及「艸雨田舞蹈劇場」以當代舞蹈舞出腳踏鹹菜、採茶等傳統客庄日常。

此外,現場有阿甯咕劇團帶來的親子跳跳操互動表演,還有台灣特技舞蹈協會規劃的街頭藝人演出,以及多組街頭藝人演出。

文化部辦理「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結合「熱鬧表演」、「市集挖寶」、「親子體驗」、「美感生活」4大主軸活動,創意市集可使用文化部推出青年專屬「文化幣」消費。相關演出資訊可上https://www.facebook.com/equitymoc查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403地震後餘震不斷引憂心 氣象署:沒明顯異常
下一篇
逾1300起餘震! 清晨4時30分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