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建材營造族群走強 建國直攻漲停

本文共3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即時報導

建材營造族群27日早盤集體走強,尤其建國(5515)領頭直攻漲停,其他還包括中工(2515)、上曜(1316)、工信(5521)、皇普(2528)、鄉林(5531)、昇陽(3266),引發不少投資人關注。

近期在資金輪動之下,多檔營建相關個股,在成交量排行中表現亮眼,包括中工爆量逾5.6萬張、漲逾5%,建國爆量1.6萬張盤中以21.55元攻上漲停板,上曜漲逾3%、成交量逾9千張。

建國27日價漲量增,截至上午10點半,以一根帶僅帶有下影線的長紅K向上攻擊,目前已站上所有短中長期均線,且形成多頭排列,KD指標位於50附近黃金交叉。MACD 指標方面,DIF 柱狀體已由負轉正,目前仍為多頭走勢,短線上可參考5日均線約20.06元作為停損點。值得留意的是,前波高點位於2009年5月26日的25.15元、歷史高價則位於2007年7月18日的44.4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期交所拚淨零碳排 獲肯定
下一篇
4月26日 期交所夜盤行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