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期交所3月11日調高新日興期貨契約保證金適用比例

本文共2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臺灣期貨交易所3月11日調高新日興(3376)期貨契約(IYF)所有月份保證金適用比例為現行所屬級距適用比例的1.5倍,這次調高新日興經證交所3月7日公布為處置有價證券(處置期間為3月8日至3月25日),期交所依規定調高新日興期貨契約(IYF)所有月份保證金適用比例,自3月11日(證券市場處置生效日次一營業日)該股票期貨契約一般交易時段結束後起實施,並於證券市場處置期間結束後,3月25日該契約一般交易時段結束後恢復為調整前的保證金。

參照證券市場處置措施,調整期間如遇休市、有價證券停止買賣、全日暫停交易,則恢復日順延執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期交所拚淨零碳排 獲肯定
下一篇
4月26日 期交所夜盤行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