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山評估東南亞擴廠

元山總經理劉賢文 (聯合報系資料庫)
元山總經理劉賢文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散熱大廠元山(6275)目前積極評估台灣、中國大陸以外的第三地設廠計畫,外界推估,很可能在東南亞進行擴廠,以因應美中貿易戰以及客戶需求。

據了解,元山目前台灣產能已接近滿載,而高雄仁武產業園區新廠預計在2025上半年進駐並展開營運,規劃涵蓋營運總部、研發中心,車用和高階散熱風扇與模組的製造中心,落成啟用後,台灣產能可望上看120-150萬台,中國大陸東莞兩廠亦將依訂單需求而擴增產能。

元山今年首季營收9.07億元,年增6.5%,業績穩健。元山目前主要有汽車電子、高階IT與網通事業、生活系統等三大事業體。元山總經理劉賢文法說會曾表示,今年三大事業體都會成長,整體營收將優於去年,預料公司營運高峰將落在第3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