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伺服器客戶拉貨增溫 南俊第1季營收年增逾4成

本文共395字

中央社 記者曾仁凱台北9日電

滑軌廠南俊受惠伺服器客戶拉貨增溫,加上傳統滑軌客戶庫存逐漸去化完畢,3月營收新台幣1.66億元,年增率達40.67%,也比2月大幅成長67.6%,創7年來同期新高。

南俊2023年第1季營收4.06億元,年增率41.57%,也創下近6季最佳成績。單月營收和單季營收年增率雙雙超過4成。

由於營收規模擴大,產品組合持續優化,高階伺服器滑軌占比提升,法人看好南俊今年第1季毛利率有機會挑戰去年第4季寫下的歷史紀錄24.9%。

南俊陸續取得CSP(雲端服務供應商)訂單,看好伺服器導軌需求增加,持續擴張產能,去年董事會通過投資1500萬美元在越南成立子公司,目前先在越南承租現有廠房投入生產,最快今年第4季開始量產出貨,貢獻業績。

南俊上週公告在胡志明市西邊的龍安省友盛工業區,取得5萬平方公尺(約1.5萬坪)的土地使用權,準備自建廠房,今年動工後,新廠預計3年內完工投產,屆時產能將進一步擴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