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為精密今上櫃掛牌 觸控族群添生力軍

創為精密董事長趙書華(左)。陳昱翔/攝影
創為精密董事長趙書華(左)。陳昱翔/攝影

本文共6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觸控模組廠創為精密(6899)於8日上櫃掛牌,並舉辦「新股上櫃敲鑼」儀式,早盤蜜月行情啟動,股價漲幅達38%,上漲19元,暫收69元。創為精密產品涵蓋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和控制器、電阻式觸控面板和控制器、光學膠、光學貼合、觸控顯示器、開架式觸控螢幕等。112年度合併營業收入為1,041,691仟元,稅後淨利為173,676仟元,每股盈餘為4.53元。

創為精密是全球少數專注在觸控科技和精密材料的公司,憑藉在生化醫療、軌道交通、海運航太、戶外應用、工業電腦等領域的獨特技術,成為全球矚目的領先企業!創為精密成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基隆,主要生產基地位於基隆與汐止,在美國、歐洲、中國設有分公司及銷售代理。創為精密的觸控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可靠性,滿足了全球頂尖公司對產品的嚴格要求,贏得了廣泛的市場認可。

創為精密持續投入研發並不斷推出新產品和新技術,其中包含電子紙顯示器解決方案、戶外用觸控顯示器、防水投射式電容觸控按鍵等創新產品。創為精密擁有逾百項觸控相關專利,並持續擴充發明專利佈局新產品。從專業的設計、材料的選用、無塵室數位化生產管理、恆溫控制等,創為精密致力於深耕觸控技術,提供最佳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注重品質的製造商,創為精密獲得 ISO 9001:2015, ISO 13485:2016, ISO 14001:2015, ISO 45001:2018國際認證,並符合UL、REACH 和 RoHS 認證標準,深受業界和客戶的信賴與讚譽。創為精密高品質的觸控相關產品行銷全球,是台灣觸控產業的佼佼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