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橘子手遊改版 動能強

遊戲橘子的熱門遊戲「天堂M」。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遊戲橘子的熱門遊戲「天堂M」。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營運商橘子(6180)旗下人氣手機遊戲《天堂M》預計本周三(10日)迎來全新大改版,並推出多項好康遊戲禮包,有助於吸引舊玩家回籠、新玩家消費力道提升,挹注公司本季營運成長動能。

據悉,《新楓之谷》與《天堂M》是橘子二大遊戲營收主力,而《新楓之谷》因先前啟動大改版,因此在春節期間的貢獻更高,春節過後才是《天堂M》進行大改版,接力貢獻橘子業績。

此外,橘子日前也公告取得南韓遊戲大廠Nexon最新手遊大作《波拉西亞戰記》台港澳獨家代理權,外界推估將在第2季或第3季在台灣上市,藉此衝刺業績成長。

據悉,《波拉西亞戰記》為Nexon史上最大規模、投入最大開發團隊的遊戲,為PC、手機跨平台大型戰鬥MMORPG,遊戲特色是具備高度擬真的3D風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路易莎咖啡2023年獲利亮眼 全年配發現金股利4.5元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