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捷科3月營收月增3% 逾二年高峰

本文共2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砷化鎵代工大廠宏捷科(8086)昨(2)日公告3月營收4.41億元,攀上29個月來高點,月增3.7%,年增273.6%,成長主因客戶需求增加。

宏捷科首季營收12.86億元,季增20.1%,年增276.4%。目前智慧手機市場正步入復甦階段,加上5G滲透率擴大、WiFi 6E、WiFi 7陸續放量,推升功率放大器(PA)需求提升,宏捷科業績也隨之起舞。

展望未來,宏捷科認為,手機產業歷經長期的庫存調整後,已開始步入復甦,加上今年AI手機將成為市場主流,對換機潮有正面幫助,而WiFi 6E、WiFi 7所帶來的商機也不容小覷,目前已有急單出現,整體營運表現有望優於公司原先預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優群財報/第1季獲利1.99億元、季增5% 今年業績挑戰新高
下一篇
世界先進財報/首季每股賺0.78元 增資新加坡子公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