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宣捷幹細胞明日停牌 傳公司有意併購國內月子中心

宣捷幹細胞生技創辦人宣明智(左)與兒子、宣捷幹細胞董事長宣昶有。 記者謝柏宏/攝影
宣捷幹細胞生技創辦人宣明智(左)與兒子、宣捷幹細胞董事長宣昶有。 記者謝柏宏/攝影

本文共3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宣捷幹細胞(4724)19日重訊公告,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櫃買中心同意20日起暫停交易。市場傳言,宣捷幹細胞今年起將跨足月子中心,明日停牌動作可能與併購月子中心有關,對此宣捷幹細胞不予回應。

宣捷幹細胞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2015年退休後,斥資10億元成立的生技公司,董事長是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該公司在2023年6月上興櫃,主要業務包括臍帶血、臍帶/胎盤幹細胞、成人周邊血及免疫細胞之儲存、擴增及幹細胞新藥開發,其中幹細胞新藥治慢性肺阻塞病(COPD)臨床二期預計今年底收案完成。

近月來市場傳出,宣捷幹細胞為了達到從研發到通路端的上下游整合,有意跨足月子中心,初期將先併購現有一家月子中心,後續再視經營狀況持續擴大為連鎖月子中心。


延伸閱讀

宣捷幹細胞新藥向衛福部申請治療衰弱症一/二期臨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