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雅2月營收年增29% 站上高峰

本文共2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寶雅(5904)昨(8)日公告2月營收達20.7億元,月增6.3%、年增29.2%,創歷史新高,主要受惠過年效應,消費買氣出籠。累計前二月營收達40.1億元,比去年同期的36.8億元,年增9.2%。

寶雅表示,今年農曆過年有搭配滿額送刮刮卡活動,加上彩妝、保養品的銷售提升,帶動業績表現。

寶雅表示,今年加速寶家轉型,預估將把25家的寶家獨立店轉成寶雅+寶家店中店,並將在今年底完成轉型。法人預期,轉型後的寶家單點將在三個月內轉虧為盈。而新店型的五金百貨營收占比達10~15%,店中店亦可望拓展寶雅在五金市場的市占率。同屬新店型的Poya Beauty今年也將持續展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昇達科毛利率創高
下一篇
櫃買中心招商 前進越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