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國總座 楊盛昌升任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裕國冷凍(8905)昨(25)日公告總經理異動,原總經理詹益郎本月初申請退休後,新任總經理由副總經理楊盛昌升任,並自2月7日起生效;楊盛昌目前也是太昌開發總經理。

裕國以肉品、倉儲、營建為三大營運主軸,去年營建收入7.28億元,下半年肉品及倉儲物流業績表現亮眼,全年合併營收28.16億元、年增24.6%,為近七年新高;前三季稅後純益2.4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09元,賺贏2022年全年的1.14元。

裕國表示,看好冷凍食品成長趨勢明顯,但因冷凍倉儲空間有限,因此公司已訂定三大執行方向,包括增建倉儲凍庫、擴大物流車隊、增建南投食品加工二廠等。

在增建倉儲凍庫方面,裕國已訂出五年計畫,其中南部的岡山凍庫已於去年9月動工,投資額約3.8億元,倉容量達1萬板,土地承租20年,預計今年第4季投入營運,將成為裕國所有倉儲中心規模最大者。

北部規劃興建一座凍庫,土地承租30年,倉容量約1.1萬板,預計明年第4季可投入營運,投資額約3億元。而隨著倉儲凍庫增加,裕國也將逐步擴大物流車隊。

而在增建南投食品加工二廠方面,裕國去年已在南投草屯手工藝產業園區附近標得一塊近千坪的土地,預計今年交地並進行開發,投資金額約1.5億元,預計明年第4季完工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