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達科去年EPS 3.2元 將擴產能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低軌衛星概念股、衛星通訊元件廠昇達科(3491)昨(24)日公布去年全年自結稅後純益2.41億元,年減26%,每股純益(EPS)3.2元。

去年受景氣衝擊、客戶庫存影響,昇達科去年營收15.8億元,年減14%;營業利益2.02億元,年減31%。其中,去年第4季營收4.08億元,季增8.5%、持平去年;自結營業利益6,763萬元,季增53.7%、年減16.4%,自結稅後純益5,728萬元,季增24.5%,年增19.3%,每股純益0.66元。

全球四大低軌衛星服務商陸續低調來台,帶旺昇達科營運。昇達科指出,在低軌道衛星應用發展方面,不論是衛星酬載或是地面站 ,都將進入逐年遞增的供應期,昇達科深耕多年且多項產品應用已獲客戶驗證通過,將進入營收逐季擴增的成長軌道。因應客戶要求積極擴大生產規模,拓展東南亞生產基地、提高產能,以滿足客戶端需求的強勁增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優群財報/第1季獲利1.99億元、季增5% 今年業績挑戰新高
下一篇
世界先進財報/首季每股賺0.78元 增資新加坡子公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