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來美食全年49.19億元 創歷史新高

本文共584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漢來美食公告12月營收5.01億元,月增23.57%、年增14.05%,單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且為全年次高;累計全年營收為49.19億元,年增30.92%,也創歷史新高。

漢來美食表示,年底向來為民眾總結年度成果及開展新年度的歡慶期,從旅遊消費、耶誕跨年,活動一路要熱絡到農曆年節,尾牙春酒接訂情形更是顯現疫後強勢回歸的力道,餐飲市況看好。

漢來美食表示,旗下因有百桌以上規模的宴會廳,因此在農曆年前企業尾牙階段生意量會大幅提升,目前北高三館宴會廳尾牙接單量已突破1萬桌,今年台北漢來大飯店加入營運陣容,場面最大的同樣屬宴會廳,除夕團圓宴目前也早已客滿,高雄兩館宴會廳團圓宴則共開出近300桌;年菜外帶部分,預計今年外帶團圓餐將突破1000套,單品年菜及湯品持續熱賣預計可貢獻千萬營收。

漢來美食表示,春節長達7天的連續假期,家人朋友聚餐首選當然是菜色豐富的buffet,「漢來海港」7家分店過年期間訂位目前已全滿,台北漢來大飯店「島語」自助餐廳訂位更是一路滿到2月底,島語餐廳自1月起開放假日下午餐反應熱絡,單月營收預估將可突破4200萬,業績持續創高。

展望新的年度,漢來美食仍著力於發展品牌拓店,小金雞「溜溜酸菜魚專賣店」即將在3月份舉旗北上,在桃園中壢區開出第4家分店,另外包括上菜片皮鴨、上海湯包今年都有展店計畫,全年預計將再開出7-10間店,為集團營運動能添加薪火。

漢來美食去年全年營收為49.19億元,年增30.92%,也創歷史新高。圖/漢來美...
漢來美食去年全年營收為49.19億元,年增30.92%,也創歷史新高。圖/漢來美食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順達首季每股損益1.37元 毛利率衝高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