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FRS專區2.0版 功能進化

本文共3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配合金管會於今年8月發布「我國接軌IFRS永續揭露準則藍圖」,為宣導接軌IFRS永續揭露準則、並減緩上市櫃公司的焦慮,櫃買中心即同步推出「接軌IFRS永續揭露準則專區」,內容包含我國接軌架構、IFRS永續揭露準則、宣導專區、實務指引及問答、以及永續知識等五大主題,提供永續資訊的一站式整合服務,協助各界對IFRS永續揭露準則的瞭解。

櫃買中心表示,為持續擴充並優化網站內容及功能,預計於12月25日推出上開專區網站2.0版,主要為新增客製化查詢功能,上市上櫃公司只要輸入公司股票代號,即可查詢並產製出專屬於該公司的路徑圖。

客製化的內容包含公司永續報告書、溫室氣體盤查及確信、接軌IFRS永續揭露準則暨董事會不同性別董事不得少於一人、以及獨立董事人數不得少於董事席次三分之一、獨立董事連續任期不得超過三屆等各項政策的法規適用及揭露時程,及如何查詢現有的永續報告書與ESG各類企業案例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昇達科毛利率創高
下一篇
櫃買中心招商 前進越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