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基攻社區充電商機

本文共5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北基(8927)旗下電動車充電品牌「特爾電力」與母公司三地集團建案攜手,將在推出的六個建案導入「充電樁電力管理系統」,加緊布局社區建案充電生活圈,有助挹注營運增長。

北基表示,針對全球電動車發展趨勢,場域充電的便利性成為消費者關注重點,旗下電動車充電品牌「特爾電力」除積極拓點充電自營站點如超商、超市及商場等場域,與車主日常生活結合外,正啟動策略布局瞄準家充市場。

順應2040年新售小客車、機車全面電動化的政策目標,先前,特爾電力已與遠雄集團簽屬合作契約,將「電動車充電樁電力管理系統」整合方案導入遠雄營造旗下建案。

例如有桃園遠雄青晉、台中遠雄純寓、台南遠雄綠禾等11個推案,打造節能智慧社區。

進入第3季和第4季,隨著母公司三地集團規劃推案,特爾電力將與其攜手合作,包括「艾美御之苑」、「艾美國際城」、台南市南區鹽埕段辦公大樓、台南市中西區「艾美御之苑」、高市文山特區「艾美首賦」,以及高市林園區睽違30年首場地上15樓大樓「園藏林」建案等,也將導入「充電樁電力管理系統」。

建案將設置可獨立計費及供電的專用電表,系統並可遠端即時監看電能管理介面,針對用電量隨時進行電能調控,確保社區供電穩定,徹底解決用電及安全疑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東洋強攻化妝品 傳捷報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