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單月賺半個股本

本文共40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昨(7)日公告8月自結數,上月稅前淨利7.26億元,稅前每股純益5.15元,單月稅前獲利創歷史新高,獲利表現維持高檔水準,累計今年前八月稅前每股純益達36.63元,續創歷史新高。

鈊象今年8月營收12.28億元,月增7%、年增21.5%,單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業績表現亮眼;鈊象累計今年前八月營收91.78億元,年增17.9%,不僅再創歷史新高,離百億元營收只差一步之遙。目前鈊象營收主要來自《金猴爺》、《明星三缺一》、《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及美國遊戲授權等六大產品線。

法人分析,今年鈊象營收成長幅度最高是東南亞授權。展望2023年,看好東南亞授權仍維持高速成長,美國授權則在兩個平台貢獻下維持穩定成長,若再配合六大App持平至小增的營收表現,全年營收可望雙位數成長。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曾表示,全年營收雙位數成長目標不變,對今年各產品線營收與獲利仍樂觀看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