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園科6月營收 年增率逾8倍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長園科(8038)公布2023年6月合併營收為0.49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8倍;累計2023年第二季合併營收達1.3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逾5倍;2023年上半年合併營收2.41億元,年增逾5倍,單月、單季、上半年營收皆創歷年同期新高。

長園科表示,受惠於半導體產業客戶出貨暢旺,推升公司台中生產基地保持良好產能稼動率,亦在整體訂單需求強勁帶動下,推進公司6月、第二季、上半年營收佳績。

全球各產業為落實達成2050年淨零排放、ESG永續浪潮,多數國家早已將符合國際環保趨勢、且具備自給自足優勢的再生能源列為電力發展的主要核心,綠電成為各國產業內外銷的剛性需求,隨著政府綠能布局持續擴展和企業綠電需求增加,綠電交易市場快速成長,有助帶給維持供電穩定的長園科旗下儲能業務及不斷電系統良好的業務拓展空間。

公司憑藉擁有超過200個國際發明專利,多年累積的領先技術與經驗,協助提供客戶更高效、低碳的能源解決方案,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和環境影響,更是推動全球可再生能源整合利用的好手,目前除了原有市場外,亦洽談儲能系統應用合作機會,公司看好儲能業務在政策推動下的營運成長動能,並履行ESG中對環境領域的承諾。

長園科亦將不斷持續投入研發,包含開發高性能電池材料、高能量密度鋰鐵電池芯製程與結構設計之技術、高效率鋰鐵電池控制系統、整合新能源系統之開發與設計,藉以提升研發實力與技術競爭力,並加速擴增鋰鐵電池產業應用範疇,助力業務接單良好發展,並創造公司未來營運繳出更亮麗的成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路易莎咖啡2023年獲利亮眼 全年配發現金股利4.5元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