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蒙恬搭資訊服務題材順風車 帶量上漲逾5% 攻上月線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今(18)日開高,大漲147.39點,重回16,000點大關,資訊服務表現強勢,整體類股指數盤中漲幅逾5%,其中軟體研發公司蒙恬(5211)表現亮眼,蒙恬以28.9元開出,一度觸及漲停31.75元,隨後賣壓增重,盤中漲幅逾5%,上漲1.4元。

蒙恬以手寫辨識軟體起家,核心技術有光學辨識、語音辨識及人臉辨識等等 ,不過,蒙恬董事長蔡義泰表示公司於2022年轉型為軟體服務商,疫後復甦商機加上新事業3D實境導覽平台打進美國房地產市場。

另外該蒙恬於2019年時在美國成立Asteroom子公司,提供3D實境導覽的相關軟硬體產品組合,該產品是讓手機用戶透過拍下360度的實境,以3D建模方式重現;且蒙恬還提供媒合機制,讓房產仲介可以找到拍攝人員,並且獲得房地美的合作,成為提供房產鑑價的工具之一。

蒙恬4月營收0.11億元,年減2.05%,累計1~4月份營收0.47萬元,年增3.7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優群財報/第1季獲利1.99億元、季增5% 今年業績挑戰新高
下一篇
世界先進財報/首季每股賺0.78元 增資新加坡子公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