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旅行社看今年獲利 很有信心

本文共4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受惠疫後需求爆發,旅行社今年營運一樣看俏,雄獅(2731)三大引擎鐵路、郵輪及主題旅遊一起助攻,看好今年的營收、獲利再衝高;鳳凰、五福、山富、旅天下等旅行社業者,對於今年的獲利展望也很有信心。

雄獅旅行社2023年全年合併營收合計約215.12億元、年增551.83%,稅後純益13.92億元,前一個年度則是虧損,每股稅後盈餘15.21元,皆創公司歷史新高。

雄獅總經理黃信川認為,2024年各種獎旅團的需求出籠,全球知名的郵輪大量來台,今年雄獅在郵輪產品銷售相當旺,單郵輪產品的營收上看20億元,進一步推升營收、獲利向上攀升。

黃信川分析,去年超夯的東北亞市場,2024年需求還是會小幅成長,成長動能最大是東南亞市場,目前的需求出現前所未有的熱絡;另外,美國市場今年第3季機位增加,團客會急速攀升,所以今年營收、獲利創新高還是可期。

雄獅發言人賴一青分析,今年是史上國人搭郵輪出遊人數最多的一次,郵輪銷售會相當精彩,成為各家旅行社推動營收最快速的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