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雙B強打燃油車搶市

本文共2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今年車市電動車受到青睞,但燃油車市場仍然不死,雖然多家指標車廠持續推出電動車款,但多數指標車廠並未放棄「油車」,不僅愈推愈高級、功能性愈來愈多,休閒娛樂取向也繼續搶占主流市場。

即將進入第2季,雙B推出強棒車款,賓士本周將發表CLE新車款,BMW則是月底前將發表BMW X2,重棒出擊,預期將成為第2季車市的焦點。雖然電動車持續吸引消費者眼光,燃油車是市場主力。

汎德永業(2247)公司表示,旗下銷售品牌BMW、Porsche、MINI今年均將推出新款電動車車型,預期Porsche、BMW、MINI今年銷售數量均有望較去年增加,電動車交車占比還將進一步提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運價首季高漲 長榮、陽明本季營運樂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