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永續經營 布局二代接班

本文共3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王品(2727)新任董事、同時也是董事長陳正輝二女兒的陳渝媃昨(14)日在王品尾牙上首度亮相,談到未來是否將參與公司營運、在集團貢獻所學,她表示,王品是專業治理的公司,具備全方位經營團隊,她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王品今年6月股東會進行改選,陳渝媃進入董事會。陳渝媃今年29歲,畢業於美國賓州州立大學,雙主修供應鏈管理、商業心理學;副修日文、大數據管理。

陳正輝表示,陳渝媃小時就常跟著他巡店,對餐飲業不陌生,目前雖擔任董事,但還在學習階段,進董事會最大目的是穩定經營權,企業經營發展有其階段性,股權傳承也是必要,這樣安排可以支持經營團隊、鞏固經營權。

陳正輝強調短期內並無退休或退到二線的規劃,今年女兒進入董事會,希望逐漸把接班梯隊建立起來,以利企業永續經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