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東新搶先曝光多款環保時尚產品 海洋防爆衣吸睛

本文共5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紡織界龍頭遠東新世紀(1402),今(19)日舉辦臺北紡織展(TITAS)展前記者會,搶先曝光今年的特色商品,聚焦在引領國際體壇及時尚潮流,展現遠東新世紀多年對「創新永續」的堅持、垂直整合供應鏈的底蘊及陸/海/空全方位的循環經濟原料,為紡織品帶來源源不絕的創新能量。

遠東新表示,今年關注焦點包含去年接下世足盃九國訂單的「海洋回收抗爆球衣」,今年再次與品牌商合作FIFA國際足總女子世界盃及UEFA歐洲冠軍聯賽,共為16支隊伍打造升級版球衣,其中在上個月剛落幕的女子世界盃,由西班牙隊身著遠東新研發製造的抗爆戰袍,贏得世界冠軍,再次為台灣紡織界贏得國際注目。

此外,遠東新世紀首創「碳捕捉」技術創新布料FENC TOPGREEN Bio3在去年接連榮獲「ITMF永續創新獎」及「ISPO Textrends 紡織趨勢大獎-最佳環保獎」的國際肯定,今年再以「綠時尚」理念,在全球超過十萬件參賽作品奪下德國紅點Red dots設計大類「Product Design Winner」。

遠東新世紀深耕回收產業35年,如今引以為傲的永續系列產品不僅在國際體壇備受讚譽,還在時尚界獲得了廣泛的認可,未來將持續追求創新技術及提供環保友善材質,攜手與品牌合作創造更多樣性的產品並逐步引領全球運動及時尚紡織業邁向綠色未來。

遠東新今日舉辦台北紡織展展前記者會,搶先曝光多種環保、時尚產品。記者魏鑫陽/攝影
遠東新今日舉辦台北紡織展展前記者會,搶先曝光多種環保、時尚產品。記者魏鑫陽/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