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搶炎炎夏日飲品商機 統一長銷飲品「茶裏王」推新品

本文共5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搶炎炎夏日飲品商機,統一(1216)旗下長銷茶飲品牌「茶裏王」,今(11)宣布推出新品「四季春茶」,主打使用100%台灣茶葉,仍以「回甘就像現泡」為賣點,定價為25元;產品包裝亦有嶄新視覺,透明瓶身呈現清澈透亮的茶湯,即日起於7-ELEVEN上市。

四季春為台灣在地獨有茶種,因四季常綠、生生不息而得名。茶裏王四季春茶選用地形得天獨厚的南投松柏嶺春冬茶葉,並經過多道揉捻工序形成球型茶葉,茶韻更柔順,茶湯入喉後會逐漸釋放飽滿茶香,不苦不澀且帶有梔子花般的香氣,帶給人春天的氣息。

製程方面則是使用茶裏王經典的「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讓新鮮生茶葉自然釋放回甘尾韻,並搭配「低溫萃茶技術」使得茶葉中的甘味物質—胺基酸不被破壞,呈現四季春茶最真實的清香韻味。

茶裏王以「回甘就像現泡」品牌形象深植人心,除了新品四季春茶外,系列產品包含清新回甘的日式無糖綠茶、帶清爽茉莉花香的台式綠茶、輕焙又有蘭花清香的青心烏龍無糖、甜香交融的白毫烏龍、溫雅甘醇的英式紅茶,多元選擇讓民眾從不同濃淡的色澤、不同深淺的焙火、不同層次的口感品飲茶種的底蘊。

此外,茶裏王征戰國際風味絕佳獎,產品口味驚艷專家、通過歐洲頂級名廚及品酒師盲測評鑑,今年已是連續六年橫掃各星級獎項。

茶裏王征戰國際風味絕佳獎,今年已是連續六年橫掃各星級獎項。統一/提供
茶裏王征戰國際風味絕佳獎,今年已是連續六年橫掃各星級獎項。統一/提供
統一旗下長銷茶飲品牌「茶裏王」,今(11)宣布推出新品「四季春茶」,主打使用10...
統一旗下長銷茶飲品牌「茶裏王」,今(11)宣布推出新品「四季春茶」,主打使用100%台灣茶葉。統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