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洲最大郵輪首次登台 載客超過5000人的「海上樂園」有何亮點?

迎亞洲最大郵輪!「MSC地中海榮耀號」首次來台2024首創「基隆-那霸」雙母港(圖/MSC地中海郵輪)業者提供
迎亞洲最大郵輪!「MSC地中海榮耀號」首次來台2024首創「基隆-那霸」雙母港(圖/MSC地中海郵輪)業者提供

本文共11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揮別疫情陰霾,全球郵輪商機再度浮現,亞洲最大郵輪「MSC地中海榮耀號」5月4日首次來台,2024進軍台灣市場,推首創「基隆-那霸」雙母港航線,這艘郵輪為亞洲目前最大、最新郵輪,更是基隆港有史以來停靠最大噸位郵輪,在這兩個因素吸引下,有望再掀國內搭乘郵輪觀光潮。

鳳凰旅遊是疫後最早推出出國旅遊的郵輪,2023年7到9月推出歌詩達郵輪,基隆港登船,包括沖繩、石垣島、宮古島、濟州、福岡、佐世保、釜山及鹿兒島等行程,目前市場尋問度相當高,勢必成為今年暑假出遊的新選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環境部預告碳費徵收三子法草案 業者:壓力不小...但會配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