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南黨部主委 郭國文:擔責任創新局

本文共435字

中央社 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登記參選下屆台南市黨部主委,喊出「承擔責任、扭轉局勢、再創新局」口號,林俊憲、林宜瑾、賴惠員3名黨籍立委及議長邱莉莉等人也到場力挺。

郭國文今天前往民進黨新營黨部登記參選下屆台南市黨部主委,目前對手還有前台南市議員陳金鐘,登記參選時間明天截止。

郭國文表示,他看到2024年民進黨失去國會最大黨地位,許多優秀同仁因抹黑而落選,才決定投入市黨部主委選舉;郭國文同時提出六大使命進行務實改革,也喊出「承擔責任、扭轉局勢、再創新局」口號。

郭國文發表參選聲明指出,「我要當黨的代言人」,以36年政治資歷及從政輔選、參選成功的經驗與意志,為台南堅守接下來每一役,讓台南民主基石再往下扎根,往外拓展,這是壯年世代責任,也是承擔。

郭國文說,2026地方選舉是2024大選延長賽,也是2028選舉前哨戰,在民進黨地方版圖減少、中央國會未過半下,台南將在民主大選中扮演更重要角色;他參選主要目的是守護台南民主基石,恢復民進黨榮光,實踐對黨員承諾及穩住台南執政優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