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交通部長王國材:振興花蓮觀光 金援30億

交通部長王國材。記者陳正興/攝影
交通部長王國材。記者陳正興/攝影

本文共2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403地震後,為振興花蓮觀光,交通部長王國材昨(17)日表示,預計以30億元經費投入三波振興,包含團客、自由行補助等,仍待行政院拍板。據了解,可望在5月、6月暑假檔前上路。

403地震重創花蓮,當地觀光業進入寒冬,交通部觀光署著手規劃觀光振興補助方案。王國材昨日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詢,會前受訪時表示,觀光署正在研擬三波花蓮觀光振興方案,行政院已召開會議討論。

王國材表示,第一波是相關減免,第二波是讓房子受損災民可去住旅館,待重建完成後,就是自由行與團客補助,但詳細方案要等行政院確定後,才會對外公布,實施時間可能落在5月或6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從拉斐爾到梵谷 52件大師真跡小心翼翼布展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