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視察震災安置所 新北總計13處所收容143人

本文共327字

聯合報 記者葉德正/新北即時報導

0403花蓮大地震,雙北天搖地動,新北市土城、新店、中和與蘆洲都有房屋傾斜與龜裂情形,新北市長侯友宜傍晚到板橋旅館探視被安置的居民時表示,現階段以全力救災搶災救護為主。

土城延和路大樓今天發生傾斜案,另外新店安泰路、中和連城路、蘆洲復興路等處,都有發生房屋傾斜或龜裂情形,各地公所針對危險房屋,展開居民撤離與安置。

侯友宜今天視察安置旅館時表示,市府第一時間搶災救災,也立即疏散安置市民,目前13個安置場所,共計收容143人,未來是否增加或依親,會持續協助做好安置,大家關心新北市民在各地受災情形,現階段以全力救災搶災救護為主,有進一步消息再跟大家報告。

侯友宜說,新北第一時間已全力救災為主,現場工作同仁在積極面對處理,花蓮相關有無新北市民,我們積極協助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傍晚到旅館慰問安置戶。記者葉德正/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傍晚到旅館慰問安置戶。記者葉德正/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爭取加入CPTPP 外交部:累積草根支持添入會動能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