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宜蘭縣府人事異動 黃志良回任交通處長

本文共344字

聯合報 記者陳敬丰/宜蘭即時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發布人事命令,參議黃志良和交通處長王明輝互調,黃接交通處長,王任參議,4月1日生效。黃志良2019年到2022年也擔任過交通處長,縣府表示黃有多年縣府歷練,可整合資源推動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與國道5號銜接蘇花改等重大交通建設計畫。

黃志良今年53歲,畢業於逢甲大學都市計畫學系,歷任台北市府都市發展局工程員、宜蘭縣府地政處長、建設處長、交通處長與參議等職;王明輝同樣是53歲,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歷任宜蘭縣府水利資源處副處長、農業處副處長、交通處長等職。

縣府表示,黃志良與王明輝都是縣府培養的優秀人才,黃的地政處長、建設處長、交通處長與參議經歷,可以整合各種資源,推動重大交通建設;王明輝也在縣府服務多年,擔任參議後可以督導縣府各項專案工程,提升公共工程品質。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長王明輝(右)調任參議。本報資料照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長王明輝(右)調任參議。本報資料照
宜蘭縣政府參議黃志良調任交通處長。本報系資料照
宜蘭縣政府參議黃志良調任交通處長。本報系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宜蘭台7甲線南山村段坍方 預定28日午後搶通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