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怨政府持槍轟數位部大門 民宿老闆遭聲押禁見

本文共461字

聯合報 記者房荷庭/台北即時報導

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施政,認為數位部亂花錢,於今天早上10點多,持制式霰彈槍朝數位發展部大門連轟三槍以表抗議,遭警方逮補。警方晚間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公眾及毀損等罪,將張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檢方向台北地院聲押禁見張男。

今天上午10點20分,數位部大門玻璃遭張男持制式霰彈槍擊破,他開槍後,便將槍枝放在地上,由警方逮人。

張男被捕後供稱,他在南投經營民宿,不滿政府限制大陸遊客來台,民宿生意受影響,數位部亂花錢,昨天便先開車北上投宿汽車旅館,再於今天早上10時20分,攜帶霰彈槍、一把改造手槍,到數位部大門連轟三槍,開槍後,他將槍枝置地,任由警方到場逮人。

張男開槍前3分鐘才在臉書上貼文稱,這篇文只代表他個人,且明白外界不會認同他的做法,他無黨派但痛恨執政黨,認為政府擋疫苗、護高端,數位部為台灣做了什麼?張認為,這是官逼民反,並稱爛政府沒有底線。

警方詢問張男後,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公眾及毀損等罪,於晚間6點半將張男移送北檢複訊,面對媒體提問,他全程不發一語。訊後,檢方向法院聲押禁見張男。

54歲張姓男子(中)因不滿政府施政,認為數位部亂花錢,於今天早上10點多,持制式...
54歲張姓男子(中)因不滿政府施政,認為數位部亂花錢,於今天早上10點多,持制式霰彈槍朝數位發展部大門連轟三槍抗議,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張男。記者房荷庭/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