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文大推廣部新設大安分部 推國考班新創職業培訓

本文共543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28日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新設大安分部據點,並於今天正式揭牌,未來將推出因應國考資格的學分班、證照班,還有健髮管理師、AI互動光雕師等新創職業培訓。

中國文化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面對快速變遷的時代,加上永續精神的興起,不論任何年齡階段都要不停學;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創立至今已邁向53年,今年再往前邁步,在台北市大安區青田郵局旁設立大安分部新據點。

中國文化大學校長王子奇表示,大學的使命更在在踐行並倡議「不斷學習的續航力」,文化大學從半世紀前就已了解終身學習的跨時代意義,並將之視為發展特色與社會責任;未來將持續在全台開設終身學習據點,並以推動產業未來趨勢、貼近時下潮流培訓的課程為主。

新設立的文大推廣教育部大安分部裝潢以鮮黃色為基底,營造明亮活力感,並著重多元豐富與時尚質感的課程為主軸,例如因應國考資格的專技系列學分班、符合市場趨勢的專業證照課程等,還有境外專班、國外親子營隊等新創課程,以及AI互動光雕師、生髮健髮管理師等新創職業培訓。

文大表示,目前推廣部終身學習課程已有20個系列、300種班群,超過9000堂課程,學員以上班族居多,每年培訓超過4萬人次,證照類、商業類、藝術文創、休閒手作課程最受歡迎,在第6個學習場域大安分部揭牌後,文大推廣部將邁入另一個新的教育里程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傅崐萁登陸盼帶陸客到花蓮 綠委批只代表立院少數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