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寶林茶室風暴擴大 蔣萬安:任何可能因素都不會排除

本文共173字

攝影中心 記者曾學仁/台北即時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兩位用餐民眾死亡,台北市長蔣萬安下令寶林在台北市的所有門市全面停業,衛生局也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送檢調偵辦。

蔣萬安下午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目前第一時間掌握的化驗結果,並沒有驗出一般食物中毒的細菌,不管是罕見的細菌、厭氧菌產生的毒素,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

針對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兩位用餐民眾死亡,台北市長蔣萬安(左...
針對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兩位用餐民眾死亡,台北市長蔣萬安(左)下令寶林在台北市的所有門市勒令停業,並表示不管是罕見的細菌、厭氧菌產生的毒素,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記者曾學仁/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