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許銘春:台灣印度移工MOU 已送行政院備查

本文共381字

中央社 記者吳欣紜台北27日電

台灣與印度2月16日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已於2月26日完成換文簽署程序;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昨天已將MOU送達行政院備查,之後將陸續開會討論細節。

台灣與印度簽署勞務合作備忘錄(MOU),盼能引進印度移工填補產業缺工人力,積極回應各界期待新增移工來源國需求。

台灣與印度2月16日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已於2月26日完成換文簽署程序,依照條約締結法,勞動部必須於1個月內將MOU送至行政院。

許銘春今天出席ESG永續發展產業人才培訓據點揭牌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勞動部昨天下午已將完成簽署的MOU送達行政院備查,行政院備查後就會送立法院查照,讓外界周知。

許銘春說明,後續工作重點包含召開諮詢會議,以及與印度方展開工作層級會議,就未來引進人力、產業來開會討論。

許銘春也說,勞動部會先與各產業主管機關討論,先了解各產業可能所需人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