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蓮校園暴力霸凌事件 校方調查並委警方處理

本文共432字

中央社 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5日電

花蓮校園今天發生學生被霸凌事件,1名男學生在教室被另1穿黑衣學生毆打、賞巴掌,全程被其他學生拍下並上傳網路,校方指出,已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程序,並委由警方處理。

臉書社群上有1則霸凌影片,1名穿著黑衣的學生在教室內,對著另名穿著橘色運動服的學生出拳、賞巴掌,灰衣外套的學生跟在一旁,而被打的學生一路退後到講台,既沒有抵抗、也沒有還手。

校方事後發布訊息表示,此一偶發性衝突事件,起因於雙方言語溝通誤解,造成肢體衝突,學務處及教官室已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程序,並通知相關人員及家長。

校方表示,將於下午集合全校學生進行機會教育,以期增進同學們對於有效溝通、解決衝突的能力。後續也會針對衝突個案輔導。

校方指出,鑑於事件重大,經校內討論後,決定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自2月起,花蓮縣已發生3起學生暴力霸凌案件,2月底光復鄉有一群學生疑似爭風吃醋,6名學生用棍棒毆打1名學生;上週在花蓮市南濱公園,發生10多名少年圍毆1名學生事件,打人的還喊出幫派稱號示威,遭花蓮警方查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