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建銘指別當違憲兵馬俑 國民黨:潑糞式抹黑

本文共447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24日電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籲國民黨,先實施黨主席選舉的通訊和海外投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天表示,國民黨通訊、海外投票早已實施多年,柯建銘和民進黨持續用潑糞式抹黑,扼殺台灣人的參政權,完全不及格。

媒體報導,國民黨團擬暫緩不在籍投票修法。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直主張海外、通訊投票,呼籲國民黨不要當違憲的兵馬俑,建議朱立倫可先實施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通訊和海外投票。

國民黨立委兼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發布新聞稿指出,國民黨是一個進步的政黨,黨主席選舉可以用通訊投票、海外投票,已經行之有年。

許宇甄表示,國民黨通訊、海外投票早已實施多年,在黨主席選舉前,將選票寄到海外給黨員本人,在指定的時間內寄回中央黨部,等全國投票結束再一起公開開票,過程公正、公開、公平,多年來毫無爭議,足證是可行的做法,更具體保障海外黨員的權益,不知柯建銘在抹黑什麼。

許宇甄指出,柯建銘這種抹黑真的是死當,完全不及格,柯建銘和民進黨持續用這種潑糞式的抹黑,去扼殺台灣人民的參政權,才是違憲亂政的「冰馬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美貿易倡議第2階段新回合談判 29日台北登場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